关于开展常州大学学科教授系列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2855

各学院: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教学科研队伍和学科梯队建设力度,激励中、青年拔尖人才脱颖而出,建设一支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依据《常州大学学科教授系列岗位制度实施办法(实行)》(常大202224号),现开展常州大学学科教授选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全校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岗位人员

二、岗位设置和层次

1.岗位设置

学科教授系列岗位应在学校岗位设置框架内统筹规划,原则上各单位学科教授(副教授)岗位与现有正高级(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之和不超过上级主管部门核定的岗位总量和岗位结构比例。

2.层次

学科教授系列岗位设学科教授、学科副教授二个层次,聘期一般为 3年,同一岗位层次聘任不超过 2次。

三、应聘条件、聘任程序和聘期管理

学科教授系列岗位制度的应聘条件、聘任程序和聘期管理按照常州大学学科教授系列岗位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常大﹝202224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学科教授、副教授的聘任不与国家和学校规定的职称政策及待遇等挂钩。

2.申报人员年龄、任职资历、论文论著公开发表出版时间、科研成果取得时间等,均截止到20211231日。

3.申报人员取得的成果(包括论文论著、项目、专利、获奖等),其中学术论文出现多个第一作者的,认定为左序排名第一的第一作者作为成果使用;学术论文出现共同通讯作者的,如果此论文的第一作者为其中某一个通讯作者直接指导的学生,认定为该通讯作者作为成果使用。

五、其他事项

1.申报人需按照要求填写《常州大学学科教授系列岗位申报表》《常州大学申报学科教授系列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见附件)。

2.申报人需提供符合条件的业绩材料复印件一份(只需提供具支撑性的代表性业绩),提供的材料应完整、有效、装订成册,与表格所填内容一一对应(涉及检索报告或分区的成果需提供检索及分区证明)。

3.各学院要对申报人的材料严格审核,在业绩成果首页写明“已审核”字样,审核人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

请各学院在113日之前,将纸质的申报表、汇总表和装订成册的业绩成果复印件报送至文正楼612办公室,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lihaixiang@ccz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6330127。

附件:常州大学学科教授系列岗位申报表.docx

      常州大学申报学科教授系列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