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社厅潘卫忠一行来我校抽查职称评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851

12月27日下午,江苏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调研员潘卫忠一行来我校开展高校教师职称评聘抽查工作,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人事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产学研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卫忠代表检查组对本次检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他强调,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2017年我省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权已下放至各高校。开展高校职称评聘抽查工作是为了进一步压紧压实高校教师职称评聘工作主体责任,总结高校自主开展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经验,督促指导高校进一步完善教师职称评审制度和监管机制,确保下放的权限高校接得住、用得好。

陆华良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深化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健全制度体系,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机制、优化评审管理,用好用足职称评审下放政策,让各类人才活力竞相迸发,激发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有力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人事处处长李忠玉汇报了我校2017年以来开展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情况,分析了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的特色与工作难点。

检查组调阅了职称评聘相关台账资料,随机抽取评委会专家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职称评聘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