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6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人事处樊允花/文 宣传部张燕/摄发布时间:2026-06-24

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6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长陈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级人才代表国家级后备人才代表人事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潘勇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国家级人才代表国家级后备人才代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依次发言,围绕如何突破自主培养国家级人才瓶颈、如何细化落实“一院一策”、如何为青年科技人才走好创新之路做好顶层设计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陈海群校长认真听取发言,对学校人才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做好人才工作,首先要涵养好风气,在全校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氛围;其次要坚持引育并重,把自主培养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健全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校院两级协同联动,确保各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地。强调,各单位要正视短板、精准发力,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集聚高层次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024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