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常州大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1944

1122日下午,学校在文彰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常州大学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出席会议。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相关部门、退休教职工所在二级单位负责人、青年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主持会议。

陈群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荣休教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更好地把老同志组织凝聚起来。要强化激励关怀,充分发挥高校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各项优势,鼓励荣休教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充分珍惜银发资源,鼓励献智献策,更好地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都要带着敬重、带着感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老同志的关心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宗旨,主动沟通思想、主动交流情况、主动走访慰问。使全校离退休教师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荣休仪式在学生代表诗朗诵中拉开帷幕,戴国洪宣读了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名单,并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诚挚的祝福。

随后,陈群、徐守坤向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证书、纪念品。

荣休教师代表浦建民回顾了从1980年至今40多年在常大的求学工作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代表退休教师表态将继续关注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进步呐喊,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青年教职工代表吴敬琏经济学院张普教授向各位荣休老师表达崇敬、感激和祝福之情。她表示前辈们的信念,坚韧,担当,时刻诠释着“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常大精神,前辈们的微笑是给予后辈鼓励,支持后辈前行的力量,并承诺作为后来人,必将践行常大精神,赓续薪火传承,踔厉奋发新征程。

仪式最后,荣休教职工与校领导合影留念。(通讯员/李若洁 审核/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