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教职工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1912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师资队伍知识结构,不断提升教职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现启动2023年教职工培训计划申报工作。在职进修培训是提高教职工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的重要途径,教职工培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方面,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教职工队伍现状,合理制定年度教职工培训计划,有目标、分批次地选派教职工参加不同类型的进修培训计划。

近年来,学校陆续出台了《常州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常大〔2019256号文)、《常州大学教师出国(境)研修管理办法》(常大〔2019257号文)和《常州大学教师国内访问研修管理办法(试行)》(常大〔2020128号文)等三个文件,请各单位在选派人员时,严格依据文件规定进行推荐。

请各单位在1111日前将2023年度常州大学教职工培训计划及相应项目的申请表(格式见附件)报送人事处师资科(文正楼612)审核,培训计划电子版发送lihaixiang@cczu.edu.cn

为保证培训计划的严肃性和培训工作的规范化,在执行过程中,无特殊情况,各单位不得自行增减审核后的培训计划,学校原则上不再审批未列入培训计划的教职工的培训申请。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6330127 

教职工培训计划表(样表).xlsx

附件1:常州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doc

附件2:常州大学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docx

附件3:常州大学国内访学研修申请表.doc

                                               

 

 

 

                                                            人事处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