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第二批申报人员业绩成果材料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1356

充分体现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充分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现将我校2021年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第二批申报人员填写的《常州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情况简表》和《常州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业绩成果审核表》在人事处网页公示专栏”栏进行公示,同时在职称评审系统中也可查看申报人员主要业绩:http://202.195.100.28/services/10001/gogs.html公示时间为 2021913日至917日。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的材料内容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书面向常州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常州大学人事处)反映,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署有本人的亲笔签名和电话。同时,请注明反馈核查情况的具体联系方式。

常州大学人事处联系电话:86330127;电子邮箱zhulin@cczu.edu.cn

                                     

常州大学人事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