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次数: 169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附件1)文件和苏人社发〔201485号文件精神以及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审范围

    我校聘用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员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且符合《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文件规定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条件认定。

二、推荐评审程序

    通过个人申请、二级单位审核、综合素质考察、学校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推荐人选。

三、推荐要求

    1、从省外事业单位引进的二级岗位聘用人员,其聘用资格须一并申报重新认定,已达法定退休年龄的,不得申报。

    2、各二级单位要加强对申报人员综合素质的考察。申报人员应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学风优良,恪守诚信,认真履职,成绩显著,甘于献身科研事业,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专业技术工作方面无不良诚信记录,各二级单位务必就申报人员德能勤绩廉等综合素质进行认真考察、确保质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成绩。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请人填写《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表式见附件2,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并请提供2寸电子版照片)。

    2、填写《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情况一览表》1份(表式见附件3excel格式,用A3纸打印,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3、提供能反映申请人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凡是表格中填写的内容,均须附有相关证明材料且统一一致,申报项目(课题)类的,必须结项(结题),并附结项证明);申报表与复印材料分别装订,复印材料要装订成册,所有报送材料要求装袋,做到一人一袋,袋面粘贴内附材料目录。

    4、各二级单位填写申报汇总表1份(附件6),同时需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并加盖党委(党总支)章。

五、申报截止日期

   请各单位于827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纸质和电子档)报送至人事处(文正楼513),联系人:储小妹,联系电话:86330024,邮箱:cxm@cczu.edu.cn

附件1  江苏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doc

附件2  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doc

附件3  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4  申报材料袋封面和材料目录(贴档案袋).doc

附件5  学科分类与名称.docx

附件6 二级单位申报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