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叶绪江一行来我校调研

唐一萱/文 刘博/图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1426

527日上午,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叶绪江一行来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实地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陪同调研座谈。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陈群代表学校对江苏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常州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人才的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校自2010年更名后,十余年来不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把引才与引智相结合,持续探索“人才特区”制度,建立了多元评价机制,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他希望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常州大学更多支持,帮助常州大学延揽和引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叶绪江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人才工作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引进、培养、用好人才,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省市共建,以创新驱动为抓手,以服务社会为导向,重点围绕“卡脖子”难题进行攻关。他表示,江苏高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应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多向其他省市的兄弟院校学习宝贵经验,激励人才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省委组织部人才处也将继续支持常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后,叶绪江一行参观了城乡矿山研究院、自然与合成有机化学研究院的相关实验室。(通讯员/樊允花 审核/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