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处长李忠玉一行赴淮阴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宋佳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968

1023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处长李忠玉,副处长刘荣、王颖,及各科室负责人赴淮阴师范学院交流学习。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徐继明,副处长古方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徐继明对常州大学的飞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四十二年来,常州大学三易其址、四更其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尤其是近年来,常州大学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大力鼓励青年教师研修访学,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育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他希望常州大学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能够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为淮阴师范学院的人事工作传经送宝,同时,今后双方要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提升人事管理工作的效能。

李忠玉指出,淮阴师范学院地处人杰地灵的周总理故乡——江苏省淮安市,具有较为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人文底蕴。淮阴师范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绩效工资改革等方法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常大借鉴和学习。如今,淮阴师范学院在办学规模、教师数量、学科分布等方面与常州大学具有较强的相似性和契合度,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建立健全合作交流常态化机制,共同为江苏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人事管理、职称评审、绩效工资改革、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