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强校建设专班工作推进会

宋佳羚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460

428日下午,人才强校建设专班工作推进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蒋军成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常州大学人才强校建设专班实施方案》进行集中研讨。会议指出,今年人事处将协同相关单位紧密围绕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高层次人才引育”“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健全人才激励机制”等三大目标,以协同完善人才引育机制、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优化薪酬分配和奖励机制、实施师资培养计划、健全人才分类评价机制、深化产城产教融合等七项举措为抓手,扎实推进人才强校建设专班工作。

会议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战略是第一战略,人才优势是第一优势。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举措,完善相关机制,明确责任分工,优化方法路径,规划时间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树立全局观念,充分考虑教师、管理、保障等不同类型人才队伍之间的差异和联系,在突出重点的同时,力求“以点带面”,将“培养好人、使用好人、关心好人”的理念辐射到各类队伍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在加强职能部门合作的同时,深化“院校两级管理”,切实增强学院在选人用人方面的主体意识和主体责任,凝聚人才引育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