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学习贯彻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286

         420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在文正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处长李忠玉传达了学校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对人事处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学校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汇报并研讨了本科室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学校将今年确定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人事处也要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中心,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依托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来激发总体效能、提升工作质量。会议强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敢于直面工作难点,善于抓住工作重点,精于疏通工作堵点,以积极的态度和十足的干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