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出新招“云招聘”,广开贤路纳英才——常州大学线上招聘会圆满举办

宋佳羚 文/摄 樊允花/通讯员 刘荣/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11 浏览次数: 460

41日、7日、11日,常州大学线上招聘会东北场、北京场和海外场在文正楼第六会议室举行。期间,学校共收到投递简历近200份,开展线上洽谈80余次,初审通过人员50余人。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将人才引进作为重点工作,系统谋划、有序组织、着力推进。鉴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临人员流动相对受阻、人才引进渠道受限的现状,学校主动出击、创新模式,充分把握春季招聘的黄金时期,积极与工信人才网、中国科学人才网等建立合作关系,以线上招聘的方式确保疫情期间人才引进工作不断线、不打折、高质量。

各学院也陆续采取视频面试的方式,推进人才招聘工作。同时,学校也将持续性、创造性地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常州大学线上招聘会(东北场)

常州大学线上招聘会(北京场)

常州大学线上招聘会(海外场)

线上查看应聘人员简历

与应聘人员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