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116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聘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管理岗)1人,根据《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管理办法》常大〔2016〕176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符合《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

(二)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为:材料类、化学类专业;

3.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细致;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数据处理能力,能够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本科教务工作;

2.协助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做好各类专业申报及各级专业建设工作;

3.做好教学文件教学档案的上传下达管理工作

4.协助领导完成各级教学项目教学成果的申报、评审与管理工作;

5.负责学院教学研究业绩考核统计工作;

6.协助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工作;

7.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报名审批表》(附件1)、《常州大学校内招聘报名信息表》(附件2)和相关材料(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期间的获奖证书和业绩材料复印件)于6月9日前交至人事处人事科,电子表发至gkzp@cczu.edu.cn。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部门。

三、工作安排及考核方法

(一)6月6日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考核方案备案表交至人事处人事科。

(二)6月13日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对审查合格者考核考察,并将考核考察结果形成书面意见后报人事处。

四、招聘政策咨询

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人:杨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86330095 86330024

附件1: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报名审批表.doc

附件2:常州大学校内招聘报名信息表.xls

                                                    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