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当前——学校暖心服务新教工

李海香/文 储小妹/图 李忠玉/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1092

55日,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学校人事工作带来的影响,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深入实施,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人事处在科教城校区东区明行楼503办公室组建临时办公室,集中人事处各个科室,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新入职教职工提供“一站式”报到服务。为方便新教工办理报到手续,同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防止疫情传入和蔓延,人事处主动作为,试运行“常州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并在报到之前通过线上工作群、电话等方式指导相关操作,耐心解答填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于报到当天不得不“见面”的事项,提前告知清楚需要遵守的防疫要求、携带的材料等事项,通过将审核前置的方式,使各项入职手续“一次性”办清,确保了疫情期间人事服务“不停步”。

疫情期间,人事处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各项人事工作有序运行。(李海香/文 储小妹/图 李忠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