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875


3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忠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针对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个人检视剖析结束后,采取了党员互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5名优秀党员。

李忠玉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点评意见中肯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多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最新的理论思想,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以人为本,多换位思考,切实考虑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于工作的难点问题做好解释沟通,三是各科室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做好工作补位,加强科室之间的协调,四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工作和个人学习成长做好长远规划,围绕目标规划共同努力,五是处理好工作与个人发展之间的矛盾,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多学习,兼顾个人的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