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2021年工会校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1014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聘工会工作人员(管理岗)1人,根据《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管理办法》(常大〔2016176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符合《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管理办法》规定的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

()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 热爱工会工作,热心为教职工服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积极践行“责任”校训,具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细致;

3.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各种日常办公软件;

4.所学专业为法律、艺术、体育方向者优先;

5.二类雇员应在本校工作满三年且具备硕士学位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工会办公室工作,包括起草工会文件、工作计划总结等;

2.负责工会活动的策划、组织落实、宣传报道工作;

3.指导帮助分工会、教工俱乐部有计划地开展各种活动。

4.协助做好教职工各类慰问、生活福利、困难帮扶及来信来访接待;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报名审批表》(附件1)、《常州大学校内招聘报名信息表》(附件2)和相关材料(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期间的获奖证书和业绩材料复印件)311日前交至人事处人事科,电子表发至gkzp@cczu.edu.cn。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部门。

三、工作安排及考核方法

()311日前工会将考核方案备案表交至人事处人事科。

()319日前工会组织对审查合格者考核考察,并将考核考察结果形成书面意见后报人事处。

四、招聘政策咨询

工会、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人:倪老师  储老师

联系电话:86330062 86330024

 

 附件1: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报名审批表.doc

 附件2:常州大学校内招聘报名信息表.xls

 

 

常州大学人事处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