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护理学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 2021


    一、学校简介

常州大学位于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常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省属高水平建设高校(学校和专业情况请登录常州大学官网)。为建设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点,现招聘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


二、招聘学科方向

老年护理、社区护理、护理管理或相近学科方向。


三、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学科带头人

满足以下三条中的一条:

1.一般应具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知名医学院校学习或工作经历,在护理学或相近学科具有较高声誉以及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

2.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知名医学院校护理学科带头人;

3.护理学或相近学科背景、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一般应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的硕士生、博士生导师。

(二)学科骨干教师

满足以下两条中的一条:

1.一般应具有副教授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或相当的标志性成果,有一年以上相近专业方向海外研修经历者优先,年龄不超过45岁;

2.本科、硕士、博士三阶段中之一是护理学背景,跨专业与招聘学科相近,有稳定的科研方向,能够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近五年在本学科领域有反映科研水平的文章或课题,年龄不超过40岁。


四、引进方式和待遇

(一)引进方式

1.学科带头人全职引进(含即将退休),具有较高声誉的知名专家可考虑柔性引进。

2.学科骨干教师全职引进。

(二)引进待遇

1.学校引进待遇。享受江苏省、常州市和常州大学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相关待遇,欢迎有意向者邮件/电话/面谈咨询;

2.双方协商待遇。在学校引进待遇基础上,根据个人情况和协议期的业绩,提出待遇要求,双方协商;

3.其他特别待遇。欢迎不同人才提出个性化的要求,双方协商。


五、您选择常州大学工作的理由

1.常州大学护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之初,您将有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2.常州地处长三角腹地,经济发达、区域位置优越,具有文化底蕴的中等宜居城市,是您来了就不想走城市;

3.江苏教育水平闻名全国,这里可以让您的孩子从小接受良好的基础教育。


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winnie_wangzhu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