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生物交叉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2725


  1. 实验室简介:

常州大学-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生物交叉实验室是由常州大学和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创办成立的生物交叉实验室。目前该实验室主要围绕以二代测序,CRISPR,合成生物学,高通量筛选和人工智能这5个技术领域开展在致病微生物致病机理及检测,合成生物学(偏代谢工程)和肿瘤疾病3个大方向的研究。该实验室将提供给科研人员开放的研究平台和自由选择的研究方向。目前该实验室由崔论担任实验室主任,他有多年的交叉学科的学习和科研背景,研究论文曾在PNASNARNatureCommunication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实验室总面积约为1000平,实验室建有不同生物安全等级的微生物实验室和标准细胞房,实验室硬件能满足大部分的分子生物,微生物和细胞生物学研究的需求。另外依托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实验室提供定期的以色列科研合作交流机会。

该实验室对科研项目产业化提供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区内的产业化支持。对科研人员产业化项目提供产业化咨询,产业化培训,以色列产业合作机会,地方项目支持(常州市龙城英才项目),省级产业化支持(江苏省双创项目)和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专项产业化项目支持。

如果你对科研和产业化都有追求,那就加入我们吧!!!


  1. 现因实验室发展的需要,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人员4名,以下是具体的岗位描述和要求。


以下招聘岗位,有交叉学科,或(和)海外留学背景的应聘者将被优先考虑。应聘符合要求者,可提供事业编制。


招聘岗位1: 致病微生物致病机理和检测

博士毕业,微生物学研究背景。有致病微生物和二代测序研究背景者将被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2:合成生物学和高通量筛选背景的科研人员

博士毕业,有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和合成生物学领域的研究背景。有二代测序和高通量筛选研究背景者将被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3:代谢工程背景的科研人员

博士毕业,有分子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和代谢工程领域的研究背景。有二代测序和代谢工程研究背景者将被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4: 生物信息学研究人员

博士毕业,有二代测序和微生物菌群数据分析背景。有人工智能背景者将被优先考虑。


  1. 职称待遇条件  

具体职称和工资相关待遇将根据申请者的资历以及常州大学相关规定从优办理。 具体人才引进政策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QZ6ovi5y9QBUgTv8-y0XQ


  1.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背景材料发至luncui@cczu.edu.cn,标题请注明“应聘--你的名字--现学习或工作单位”。我们将对你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通过初审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此招聘启事直到岗位招满前一直有效至202106月底。本实验室录用过程将保持公平公正,按需择优录取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