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2020年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校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580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聘质量科工作人员(管理岗)1人,根据《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管理办法》(常大〔2016176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符合《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热爱教育事业;

3.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应聘者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

5.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6.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爱岗敬业,顾全大局,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亲和力强;

7.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写作能力,能起草相关工作文档和文件,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软件和工具开展工作,具有一定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8.具有相关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教务管理、教学评估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

1.组织各类教学检查、质量评价、信息收集反馈等日常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2.组织实施校级督导工作;

3.组织相关教师教学评优评奖工作;

4.组织教学事故认定工作;

5.负责本部门日常管理、网站维护、对外宣传、资料归档等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报名审批表》(附件1)、《常州大学校内招聘报名信息表》(附件2)和相关材料(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期间的获奖证书和业绩材料复印件)116日前交至人事处人事科,电子表发至gkzp@cczu.edu.cn。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部门。

三、工作安排及考核方法

()116日前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将考核方案备案表交至人事处人事科。

()1112日前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组织对审查合格者考核考察,并将考核考察结果形成书面意见后报人事处。

四、招聘政策咨询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人:杨老师 储老师

联系电话:88519580,86330024

附件1:常州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报名审批表.doc

附件2:常州大学校内招聘报名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