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627

     1022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动员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出席会议,各学院、职能部门、相关科研院所、直属单位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李忠玉主持。

    会上,闫海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1811月,中央印发《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该条例不仅从体制机制、内容建设、日常管理、利用审核、纪律监督等方面,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了规范完善,还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严抓专项审核,档案内容正本清源;二是加强审核利用,档案工作更加凸显;三是突出全面从严,档案管理更加规范。此次专审工作涉及范围大、任务重、持续时间长、保密要求高,他希望此次参会人员能够强化保密意识,以认真、审慎、负责的态度来开展这项工作。

    李忠玉强调,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开展是贯彻落实中央《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江苏省委有关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决策部署的必由之路,也是学校规范人事管理的重要抓手,恳请大家鼎力支持,齐心协力完成该项任务。

    人事档案室杜玉兰老师就具体档案专审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布置和培训。参会人员就此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