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圆满举办

唐一萱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312

    922日上午常州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开幕式暨主论坛在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举行。本次论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举办现场活动同时,开展线上直播和云端互动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庄三舵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苏旭平、张宏如,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5名青年学者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成员,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开幕式由苏旭平主持。

    蒋军成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学校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一支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各项成绩的取得也是学校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必然结果。学校正处于高速高质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刻都需要人才、渴求人才、重视人才。常州大学将举全校之力提供稳定的资源和平台,帮助优秀青年人才干成事干大事,努力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集聚之地、建功立业之地、美好生活之地。他真诚欢迎各位青年学者选择常大加盟常大,共同开启常州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开幕式上,学校2019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引进人才代表黄海博士2020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签约代表吴敬一博士,青年高端引进人才代表、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王翔教授分别分享了结缘常大、加盟常大和与常大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和学校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李忠玉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常州市和常州大学的人才政策,并向与会青年学者发出了落户常州、加盟常大的诚挚邀请。

论坛期间,青年学者代表线上学术报告各学院、科研院所分别组织分论坛17场次,与会人员积极开展线上交流研讨。

常州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开幕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致辞

副校长苏旭平主持活动

2019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引进人才代表黄海博士发言

2020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签约代表吴敬一博士发言

青年高端引进人才代表王翔教授发言

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作人才政策推介

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李忠玉作人才政策推介

各学院组织开展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