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890



9月14日下午,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各学院主要党政领导,教务处、质评中心、学生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产学研合作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忠玉主持。

会上,人事处详细介绍了今年学校职称评审的工作依据、有关政策的改革措施、组织程序和评审工作的整体安排。

李忠玉转达了蒋军成校长对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执行评审条件,要学习好、理解透、掌握准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出台的一系列有关职称制度改革的文件精神和职称评审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同时还要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帮助广大教职工全面、充分地了解学校的职称制度;二是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各环节的考核推荐和评议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特别是学科组应充分发挥作用,承担起学科组的评议责任,在申报人员进行面试答辩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对申报人员的业绩成果及学术水平进行评议;三是要严格遵守评审纪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职称政策、评审标准、推荐程序和评审结果“四公开”,积极主动地争取纪检、监察部门以及广大教职工对职称评审工作的监督,确保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

最后,李忠玉希望各单位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联动,把握时间节点,确保2020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