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103

各学院: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78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名额

我校可申报1人,如无人选可不推荐。

二、 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须符合省厅文件要求的参赛条件,并获得国家级一类技能大赛一等奖(排名前1。曾在国家级创新创业类比赛和往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人员, 不得申报。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举办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泛宣传,积极发动, 选拔优秀人才组织申报。

2、申报人员按照省厅文件要求登陆江苏人才信息港( https://www.jsrcxxg.com)下载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其他佐证材料待人才办通知后再进行网上填写。 请于820日前将《申报表》(请自行下载)和《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cdrc@cczu.edu.cn,纸质版报至文正楼514室。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8633061813685203879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汇总表.xlsx



人事处、人才办

2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