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69

有关学院:

    根据《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办法》(苏政办发〔201749号)以及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04号)文件要求,拟对学校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进行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

二、考核内容及等次:主要考核江苏特聘教授受聘以来的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业绩成效等。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三、考核材料

    1.学院总结报告(纸质版一份加盖学院公章,并提交电子版)。

    2.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表》和附件材料(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一册,一式四份,《考核表》须提交电子版)。

    附件材料提供复印件,按如下顺序装订:①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②获国际、国家和省部级的教学科研奖励;③入选国家、省部级人才项目;④入选国家、省部级人才团队;⑤承担的科研项目;⑥论文论著(提供代表作,论文不超过5篇、论著不超过2本),论文提供刊载杂志封面和论文全文复印件,论著提供著作封面、目录复印件;⑦ ESISCISSCIEICSSCI收录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由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只需提供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报告,无需提供详细检索结果或列表);⑧学术会议;⑨授权专利;⑩进编相关材料、学校配套支持的证明材料、续聘合同。业绩成果均需受聘江苏特聘教授以来。复印件由相关学院审核确认属实。

四、注意事项

    1.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及时通知获得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对象,认真做好准备,确保期满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2.申报人须对提供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内容准确完整,涉密信息脱密后填报。

    请相关学院于2020330日前将考核材料电子稿发送至cdrc@cczu.edu.cn,纸质材料报送至文正楼514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13685203879

附件: 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表.doc                                                  


人事处、人才办

                                                     202034